楼房倒塌、起火等事故连发,文在寅:急需出台特别措施防范安全事故

楼房倒塌、起火等事故连发,文在寅:急需出台特别措施防范安全事故
2021年06月21日 18:58 界面新闻

原标题:楼房倒塌、起火等事故连发,文在寅:急需出台特别措施防范安全事故

韩联社消息,韩国总统文在寅21日在同国务总理金富谦举行例行会晤时听取光州市拆迁楼倒塌致死事故和电商巨头Coupang物流中心火灾的报告后表示,此前曾制定了多项措施,但此类事故仍然频发,令人遗憾。现在迫切需要推出特别措施,切断安全事故的恶性循环。

金富谦说,政府正在调查上述事故的原因。相关安全制度虽已完备,但有关单位未能切实落实导致事故发生。他说,政府将组建专家工作组研究防止建筑物倒塌事故方案,在8月前制定旨在确保制度落实的对策。对此,文在寅要求制定能在现场发挥作用的对策。

此外,文在寅和金富谦还检查了面向5-49人的企业实施52小时周工时制有关工作的准备情况。

安全事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