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印度市场推出Galaxy M32:6000mAh大电池+800nits高亮度屏幕

三星在印度市场推出Galaxy M32:6000mAh大电池+800nits高亮度屏幕
2021年06月21日 16:41 cnBeta

原标题:三星在印度市场推出Galaxy M32:6000mAh大电池+800nits高亮度屏幕 来源:cnBeta.COM

三星如约在印度市场发布了 Galaxy M32,共有黑色和蓝色两种颜色。4GB+64GB 组合版本售价为 14999 卢比(约合 1309.08 元 ),6GB+128GB 售价为 16999 卢比(约合 1483.64 元)。首批销售于 6 月 28 日开始,由亚马逊印度独家代理。

这款设备配备了 6000mAh 的大电池,以及一个 6.4 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 90Hz,并配备了联发科 Helio G80 芯片组。正面有一个水滴状的缺口,用于 2000 万像素的自拍镜。屏幕的分辨率为 FHD+,并能提供高达 800 尼特的亮度。右手边是电源按钮,也是一个指纹扫描仪。

背面由一个 64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 800 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两个200万像素的模块组成,用于微距拍摄和深度数据。系统方面为基于 Android 11 的 OneUI 3.1。该机支持 25W 快充,但是包装内只配了 15W 快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