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华硕推出ROG Spatha X无线游戏鼠标:配12个可编程按钮

[图]华硕推出ROG Spatha X无线游戏鼠标:配12个可编程按钮
2021年06月21日 16:28 cnBeta

原标题:[图]华硕推出ROG Spatha X无线游戏鼠标:配12个可编程按钮 来源:cnBeta.COM

华硕今天推出了 ROG Spatha X 无线游戏鼠标。作为 2016 年推出的初代 ROG Spatha 的继任者,Spatha X 专门针对 MMO 游戏进行了优化,配有 12 个战略性定位的可编程按钮。该鼠标提供 2.4GHz 无线以及 USB 2.0 有线连接。

在外观设计上,Spatha X 游戏鼠标和初代并没有太大的不同。不过该鼠标更新配备了 19000 dpi 的传感器(初代为 8200 dpi),并升级了 ROG Micro 微动,其额定点击量高达 7000 万次(初代为 2000 万次)。

此外,你还可以获得一个磁性充电底座,让鼠标在不使用时充电。在充满电并关闭 RGB 的情况下,你可以从鼠标上获得长达 67 小时的游戏时间。这款鼠标将于 6 月 24 日上市发售,售价大约在 150 美元左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