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电影节圆满落幕 吹风机成明星伴手礼

上海国际电影节圆满落幕 吹风机成明星伴手礼
2021年06月21日 13:59 中国家电网

原标题:上海国际电影节圆满落幕 吹风机成明星伴手礼 来源:DONEWS

  6月11日至20日,在迎接建党百周年之际,为期十天的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沪完美落幕。在闭幕仪式上,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追觅科技,携旗下新一代高速吹风机助力群星闪耀红毯,凭借其强劲风力、千万级负离子、多种造型风嘴等优势,收获了各路明星大咖一众好评。

  继2020年追觅科技成为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后,今年追觅科技携手上海国际电影节,成为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不仅如此,追觅科技旗下新一代高速吹风机更是成为明星指定造型产品及明星伴手礼,在整个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全程助力明星嘉宾们的百变红毯造型。

  临近建党百年华诞,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佳片云集再度见证了时代辉煌,将“红色光影 建党百年”的主题贯穿始终,用电影艺术传递大国精神力量。作为智能清洁领域的新国货品牌,本次盛会追觅科技携美学与科技并存的新一代高速吹风机,助力中国电影蓬勃发展,向百年风华致敬。

  回望峥嵘岁月,电影一直是记录时代的载体,走过28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见证了历史长河中的光影交错。此次追觅科技与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首度合作终告一段落,令人意犹未尽。未来,追觅科技将继续以创新为驱动力,持续推动核心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产品的应用,期待与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再度牵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