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印度指责东京奥运会限制性措施具有歧视性

日媒:印度指责东京奥运会限制性措施具有歧视性
2021年06月21日 14:57 参考消息

原标题:日媒:印度指责东京奥运会限制性措施具有歧视性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6月21日报道 据共同社新德里6月21日报道,印度奥委会致函东京奥运会组委会,抱怨说日方针对印度和其他国家参赛运动员实施的限制性措施“不公平并且有歧视意味”。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称,印度奥委会主席巴特拉和秘书长梅赫塔在联合声明中指出,主办方要求印度运动员完成全部接种过程,并且在启程前一周每天都接受核酸检测,入境后三天内不得与其他国家运动员接触,这一规定是“非常不公平的”。

声明说:“运动员只能在奥运会开幕五天前抵达奥运村,现在有三天被浪费了,这正是运动员把状态调整到最佳的时刻。这对印度运动员是非常不公平的。”印度当地媒体称,由于这一限制性措施,印度曲棍球队将无法按计划举办一场练习赛。(编译/王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