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2021年智能机出货量预计增长12% 达14亿台

Canalys:2021年智能机出货量预计增长12% 达14亿台
2021年06月21日 13:47 DoNews

原标题:Canalys:2021年智能机出货量预计增长12% 达14亿台

DoNews 6月21日消息(程梦玲)据Canalys的最新预测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将增长12%,出货量将达到14亿台。在去年,因为新冠疫情爆发,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相比2019年下降了7%。

Canalys研究经理Ben Stanton也表示,随着5G时代到来,5G手机发展势头强劲,而厂商之间的价格竞争将会变得十分激烈,以至于许多厂商牺牲其他硬件功能,比如电源充电器等,以便将5G手机价格降低到普遍大众消费层级上来。到今年年底,出货的所有5G 手机中的32%的成本将低于300美元。

Canalys预测,今年6月亚太地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81亿台,同比增长8%;欧洲中东非洲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55亿台,同比增长13%;大中华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94亿台,同比增长16%;拉美地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26亿台,同比增长18%;北美地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59亿台,同比增长6%。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