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预测:5G手机将大打价格战、出货量明年超越4G手机

机构预测:5G手机将大打价格战、出货量明年超越4G手机
2021年06月21日 13:06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5G商用已经两周年了,来自机构Canalys的最新预测分析称,5G手机的出货量将在2022年超越4G手机,成为市场绝对主流。

  今年一季度,5G手机总出货占智能手机的比重为37%,Canalys称5G手机全年总出货预计可达6.1亿台,占到智能机总出货的43%,但这一比例在2022年将提高到52%。

  不过,报告称,为了加速5G手机普及,价格战将更加激烈,厂商们多数会在屏幕、电池等方面做文章,以实现3成5G手机的价格做到300美元以下。

  对于今年的手机市场,Canalys预估全年总出货达到14亿部左右,同比增加12%。

  前不久另一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的报告称,一季度苹果出货4040万台5G手机(iPhone 12系列)位列第一,2~5名分别是OPPO、vivo、三星和小米。

5G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