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猛烈抨击“省长蔡英文”!

向佐猛烈抨击“省长蔡英文”!
2021年06月21日 11:37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向佐发文怒批蔡英文:人家死只狗跟你有什么关系,请注重下中国人的形象

“人家(一)只狗死去跟你有什么关系......请你注重下我们中国人的形象”中国香港演员向佐20日晚在微博发文,点名民进党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抨击蔡英文悼念拜登死去的狗的行为。

中国台湾省所谓的省长蔡英文!你作弄是非为难我们一家也就算了,作为领导,自己的人民在灾难中,每天死去那么多人你不感到悲伤吗?悼念仪式在哪里?人家(一)只狗死去跟你有什么关系,而且你觉得人家会在意吗,有理会过你吗?这是没有得再正式的舔狗!!!请你注重下我们中国人的形象……谢谢。”向佐在微博写道。

向佐发这条微博之前,蔡英文吊唁拜登的狗一事已经引发岛内许多网民的愤怒。

美国总统拜登及第一夫人当地时间19日宣布,他们“心爱的”德国牧羊犬“冠军”去世。这则“讣告”很快吸引不少网民注意,值得注意的是,吊唁者中还出现蔡英文的身影。她写道,“(来自)一位动物爱好者对另一位动物爱好者(的消息),我为你失去(它)感到遗憾”。蔡英文的留言很快引来一片骂声。有人批评,“台湾每天因为疫情死这么多人,怎么不见你发表遗憾?”

向佐对蔡英文的批评获得不少网友支持。不少网友直呼“太解气”“说得到位”“怼的对”。

至于向佐口中所说的“作弄是非为难我们一家”,可能指的是下面这件事。

去年12月,向佐及父亲向华强向台湾“移民署”提出“依亲居留”申请,却迟迟没有获得许可。台湾联合新闻网称,“移民署”今年2月底曾发布新闻稿表示,经会商相关单位审查认为,该案有“香港澳门居民进入台湾地区及居留定居许可办法”第22条所规定的不予许可情形,依规定不予许可居留。

本月14日,向佐的母亲陈岚也发微博称,“祝贺大家端午节平安健康喜乐!可惜我出生地台湾省现在被全世界耻笑中!我不敢在台北偷打疫苗(用特权也不敢),只能快点逃离,带一群朋友们坐我的新飞机走去能打疫苗的地方了!可能是最宽容大度的祖国大陆!”

随后,陈岚的这一微博也得到了在大陆工作的儿子向佐转发。陈岚提到的“特权疫苗”指的是6月10日开始在台湾岛内媒体圈流传的“特权疫苗名单”,其中部分被点名人士已承认偷偷施打疫苗。

蔡英文台湾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