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首个招聘夜市今晚举行200多家单位提供3200余个岗位 首次设立灵活就业专区

沪上首个招聘夜市今晚举行200多家单位提供3200余个岗位 首次设立灵活就业专区
2021年06月21日 00:46 新闻晨报

原标题:沪上首个招聘夜市今晚举行200多家单位提供3200余个岗位 首次设立灵活就业专区

记者  谢克伟

晨报讯  闵行人社部门将于今晚在锦江乐园开设沪上首个招聘夜市,同时首次设立灵活就业专区,为全市应届高校毕业生以及未就业青年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此次招聘夜市共吸引200多家单位参加,提供岗位3200多个,涉及科研、教育、文化、卫生、社保、制造等各大领域,提供的岗位有计算机、软件设计、金融、财会、机械、电气、生物医药等。

据悉,此次招聘夜市将设立灵活就业专区,为需要灵活就业的青年提供服务。参加此次灵活就业招聘的企业共29家,提供岗位400余个,包括门店店员、项目经理、推广导购、财务数据分析等。

闵行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90后、00后大多喜欢夜生活,而新经济、新业态出现后,越来越多的岗位又体现在灵活就业上,为了适应更多年轻人的需要以及企业岗位的需求,特别开设此次招聘夜市,并设立灵活就业专区。

地点:锦江乐园

时间:6月21日18:30-21:0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