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战报出炉,Aqara Home持续领跑行业,单场活动销售额破亿

618战报出炉,Aqara Home持续领跑行业,单场活动销售额破亿
2021年06月20日 10:40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618战报出炉,Aqara Home持续领跑行业,单场活动销售额破亿

一年一度的618正式落下帷幕,智能家居领军企业绿米联创终极战报也新鲜出炉,截止6月18日23时59分59秒,绿米联创 618全渠道销售额突破3.6亿元,再获佳绩。

值得一提的是,绿米联创旗下品牌Aqara全国线下门店Aqara Home 智能家居体验馆迎来了爆发增长,销售额一路突飞猛进,取得了十分惊人的成绩,首次实现了单场活动过亿的销售额,再创行业记录,稳居行业第一。

Aqara作为全屋智能的领导品牌,也是最早一批提供全屋智能服务的品牌,目前已拥有600多家Aqara Home智能家居体验馆,覆盖国内300多个城市,10000多人的线下专业服务团队,已服务全中国20多万家庭。19 年始,80% Aqara Home智能家居体验馆全⾯⼊驻⾼端购物商场,如万象城、恒隆广场、大悦城、万达广场等国内顶级商圈,已建立起国内最强大的全屋智能服务体系。

为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Aqara还带来了“AIoT服务精英训练营”。不仅给服务商提供从物联网理论、产品实操训练、方案设计到客户运维管理的全流程培训,还提供一套完整的物联网工程师认证授权体系。

AIoT服务精英训练营目前已上线400+课程、完成500场线下集训、授权2000+物联网工程师、每年参与线下培训超3000人次。更专业的培训体系,帮助Aqara 服务商从0到1的进入智能家居行业,更好的为用户带去更佳的全屋智能新体验。

在激烈的竞争中,真正有实力的企业,自然会脱颖而出,用数据证明自身的实力。Aqara 618傲人战绩的背后,再一次证明了Aqara对用户的负责,同时也为整个行业做出了表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