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健康上线“阿斯利康自营旗舰店” 双方携手助力线上线下一体化慢病管理

京东健康上线“阿斯利康自营旗舰店” 双方携手助力线上线下一体化慢病管理
2021年06月20日 14:51 财经网

原标题:京东健康上线“阿斯利康自营旗舰店” 双方携手助力线上线下一体化慢病管理

近日,全球领先的跨国药企阿斯利康正式入驻京东健康,开设阿斯利康自营旗舰店。在慢病购药线上化热度持续攀升的背景下,作为双方在2020年11月战略合作协议的深化升级,双方将依托阿斯利康自营旗舰店的开设,为广大慢病患者提供更加便捷、专业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健康服务体验。

阿斯利康自营旗舰店落户京东健康解决慢性病患者用药难问题

长期以来,慢性病用药问题始终困扰着患者。一方面,慢性病患者往往要长期定期的服用药物控制病情,但与此同时,由于一些药品的特殊性,患者需要去到指定医疗机构购买,一些不利于出行或年纪大的患者面临用药不便的问题。如何解决慢病患者长期购药用药问题成为行业思考。

作为全球药企领域领头羊之一,阿斯利康深耕于中国市场,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已在肿瘤、心血管、肾脏、代谢、呼吸、消化等多个疾病领域建立全球领先的服务能力。随着2020年与京东健康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阿斯利康在多种疾病治疗领域累积的国际经验和创新医疗解决方案,与京东健康的医药供应链、互联网医疗、健康管理等优势业务充分融合,共同探索“互联网+”服务新模式,为患者提供全方位、更优质的线上医疗健康服务。

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近日,阿斯利康自营旗舰店上线,为解决慢性病患者用药难问题带来更便捷渠道,也使得双方在新特药、慢病管理等诸多领域有了更丰富、更深入的合作空间。

携手深化战略合作,共同构建“互联网+医疗健康”生态

在双方的战略合作中,京东健康面向阿斯利康全面开放“互联网+医疗健康”生态能力,利用自身丰富的平台运营经验以及在行业内具备领先优势的医药一站式服务能力,与阿斯利康一同为患者提供更便捷、更专业的高质量服务。同时,阿斯利康也正在全面发挥自身在各类专业疾病领域的技术与资源优势,与京东健康共建创新型患者服务和慢病管理体系,基于京东健康全科中心、糖尿病中心,以及京东家医等产品打造家庭医生线上线下一体化患者服务模式。

阿斯利康京东自营旗舰店上线后,双方将集各自在资源、品牌等方面的优势,在医药细分领域不断扩大合作范围、深化合作模式,提升优质医药健康服务的可及性。同时,借助阿斯利康成熟的慢病管理经验,双方将在改善患者预后等方面做出进一步探索,以期满足慢病患者的全方位健康需求。

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化,未来将覆盖更多场景与用户群体,在为患者带来医疗健康服务的同时,也将为医药产业转型升级与国民健康水平的提升带来更多助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