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加剧影响 赞比亚银行营业时间缩短

受疫情加剧影响 赞比亚银行营业时间缩短
2021年06月19日 03:55 央视

原标题:受疫情加剧影响 赞比亚银行营业时间缩短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赞比亚国家广播公司6月18日报道,赞比亚银行家协会与赞比亚国家银行联合将该国所有金融服务商的银行营业时间缩短,直至另行通知。

赞比亚银行家协会首席执行官伦纳德·姆万扎表示,该协会已注意到本国的银行工作人员及其家属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有所增加。为了保护客户和公众的健康和安全,银行的工作时间将缩短。在周一到周五的工作日期间,银行的营业时间从08:15到14:30,缩短为从08:15 到 14:00,而周末的营业时间则是从早上08:30 到 12:00 缩短为从早上 08:30 到 11:00。此外,他鼓励公众使用24小时运行的自助银行和数字银行平台进行业务操作。(总台记者 周琳)

(编辑 单宏鑫)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