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下赛季或启用全华班政策 等待体育总局相关部门最终批复

CBA下赛季或启用全华班政策 等待体育总局相关部门最终批复
2021年06月19日 09:23 DoNews

原标题:CBA下赛季或启用全华班政策 等待体育总局相关部门最终批复

DoNews 6月19日 消息(丁凡)据媒体报道,CBA股东会通过投票表决通过,下赛季将使用全华班政策。目前,该决议已经向体育总局报批。

有微博爆料,CBA股东们一致的意见是,不能再像上赛季的赛会制进行,要恢复主客场的赛制,之后也要逐步地恢复观众进场,如此情况下,必须要尽可能地降低风险,全华班是最有效的保证方式。准确表述是,新赛季将以全华班阵容开始,直到国家各地区均不再要求境外人员进行隔离后,适时恢复外援使用政策。“目前看,新赛季大概率,同时赛季初期肯定是全华班。” 宋翔表示道。

据悉,此次决议通过,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有些俱乐部资金紧张,不请外援能省下不小的一笔开支。值得一提的是,CBA联盟此前发布的2021-2022赛季注册管理规定,外援的工资帽上限已经从去年的700万美元下调至500万美元。

全华班的提案此前已经被拿出来讨论并得到了通过,目前需要等待体育总局相关部门的最终批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