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IT:2020年企业对外投资国别(地区)营商环境指南–马来西亚

CCPIT:2020年企业对外投资国别(地区)营商环境指南–马来西亚
2021年06月19日 05:22 199IT

原标题:CCPIT:2020年企业对外投资国别(地区)营商环境指南–马来西亚

在你准备赴马来西亚(Malaysia,以下简称“马”)开展投资合作之 前,你是否对马来西亚的投资合作环境有足够的了解?那里的政治、经济 和社会文化环境如何?有哪些行业适合开展投资合作?在马来西亚进行 投资合作的商务成本是否具有竞争力?应该怎样办理相关审核手续?当 地规范外国投资合作的法律法规有哪些?在马来西亚开展投资合作应特 别注意哪些事项?一旦遇到困难该怎么办?如何与当地政府、议会、工会、 居民、媒体以及执法部门打交道?《对外投资合作国别(地区)指南》系 列丛书之《马来西亚》将会给你提供基本的信息,成为你了解马来西亚的 向导。

马来西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