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黑客帝国4》近日在加州举行试映 给予评价颇高

传闻:《黑客帝国4》近日在加州举行试映 给予评价颇高
2021年06月18日 20:39 cnBeta

原标题:传闻:《黑客帝国4》近日在加州举行试映 给予评价颇高 来源:GamerSky游民星空

近日,推特用户:“David Manning(@ViewerAnon)”发布推文爆料,科幻动作系列《黑客帝国》新作《黑客帝国4》于6月16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市举行试映。在这位用户的推文中,称自己参加了该片的试映会并分享了对该片的一些看法。

在这位用户的推文中,提到《黑客帝国4》的副标题为“矩阵复苏(Resurrections)”,并认为这部续作“怪异、玄幻、引人入胜、令人惊讶,并且雄心勃勃”。他还说到这部电影“与前作有差异,不过喜欢这种风格的观众会更喜欢。”。

后续这位用户对担任编剧的拉娜·卓沃斯基评价道:“这部电影绝对是《云图》级别的,而不是《木星上行》那种”。

《黑客帝国4》由拉娜·沃卓斯基执导,基努·里维斯、凯瑞-安·莫斯、贾达·萍克特·史密斯、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杰西卡·亨威克等人主演,将于2021年12月22日在北美上映。

黑客帝国4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