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北横通道西段隧道正式通车

上海北横通道西段隧道正式通车
2021年06月18日 15:19 央视

原标题:上海北横通道西段隧道正式通车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天(6月18日)上海城市建设重大项目北横通道西段隧道正式通车投入使用,为沿线区域与虹桥枢纽间提供了一条新的快速通道,分流延安路高架及内环北段的交通,给市民出行带来极大便捷。

北横通道西起北虹路中环线,东至周家嘴路内江路,全线长19.1公里,分为西段和东段工程。

此次通车的西段工程共计10.9公里,横跨长宁、普陀、静安三个行政区,可大大缩短虹桥枢纽到南北高架的车行时间,并有效缓解延安路高架和内环北段的交通压力。

北横通道的东段工程约8.2公里,计划2023年12月建成通车,建成后将成为虹桥枢纽到浦东新区的快速新通道,服务上海北部重点地区的中长距离到发交通,助力构建长三角区域一体城际交通网。(总台央视记者 盛瑾瑜)

(编辑 汤嘉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