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37 MAX 10滑行测试进入最后阶段

波音737 MAX 10滑行测试进入最后阶段
2021年06月18日 11:37 cnBeta

原标题:波音737 MAX 10滑行测试进入最后阶段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波音正在对其首架737 MAX 10飞机进行最后的滑行测试。眼尖的飞机观测者已经在伦顿附近看到MAX 10。此次测试将为它的首次飞行做准备,据传它随时都会出现在天空中。MAX 10是MAX家族的第四个版本。截止到目前,已有20家客户订购了550架MAX 10。

本周进行了高速MAX10滑行测试

Katie Bailey在Twitter上发布的视频显示,N27751在滑行道上移动并进行高速滑行测试。MAX 10的首次飞行预计将在几周后进行。据悉,滑行测试是飞机升空前的最后一组地面评估。

MAX 10于2017年在巴黎航展上首次推出。在发布会上,波音收到了来自10个客户的240份订单。MAX 10是波音提供的四种MAX型号中最大的一种,可飞行3800英里(6110公里),最多可搭载230名乘客。

737 MAX 10的首批交付时间推迟了三年

MAX 10跟其他MAX变种一样使用CFM International的LEAP-1B发动机并拥有相同的翼展。但MAX 10的机身比其他三种型号更长。据悉,MAX 10比最小型号的MAX 7长8米。

波音在推出MAX 10时曾表示:“航空公司希望利用737 MAX系列的运营优势在大型单通道机型中提供更大、更好的选择。737 MAX 10的加入为我们的客户在市场上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为他们的飞行队提供了737 MAX系列众所周知的续航能力、燃油效率和无与伦比的可靠性。”

实际上,波音的MAX项目并没有一帆风顺。MAX 10也不例外。MAX 10最初计划于2020年开始交付。现在已经是2021年,但MAX 10还没有升空。今年早些时候,波音将交付时间推迟到了2023年,这意味着三年的延迟。

“这一时间表反映了许多因素,其中包括跟监管机构持续讨论后对全球认证要求的更新评估并引发管理层做出对飞机设计进行修改的决定,”波音在一份于今年上半年的SEC文件中说道。

MAX10的推出让客户关注进一步订单

据悉,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A)已经订购了100架MAX 9和100架MAX 10。这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航空公司将成为该公司的首批客户。另外,UA还在等待MAX 8的大量订单。尽管延迟了,它还是成为了一个超级粉丝。有传言称,UA正在跟波音就另一笔大额MAX订单进行深入谈判。

UA于2017年跟波音达成协议将现有MAX 9订单的一部分转换为MAX 10订单。当时,这家航空公司表示交付将于2020年开始。

UA当时表示:“737 MAX 9和MAX 10机型具有卓越的燃油效率和更大的航程,它将提升联合航空现有737机队的性能和能力。MAX 10将为联合航空的航线安排提供更大的灵活性,从而使其成为单通道飞机中最经济的飞机。”

尽管MAX项目存在拖延和问题,但据传UA的MAX新订单表明了它对这款飞机的信心。MAX 10即将进行的首次试飞将进一步巩固UA和其他客户航空公司的信心。

波音波音737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