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亿!豫园股份竞得徐汇滨江江南地段以地块

51.7亿!豫园股份竞得徐汇滨江江南地段以地块
2021年06月18日 18:25 界面新闻

原标题:51.7亿!豫园股份竞得徐汇滨江江南地段以地块

6月18日下午,让人期待已久的上海市中心重磅商住办地块——徐汇区黄浦江南延伸段WS3单元xh128E-03地块竞拍结果出炉,以51.7亿被豫园股份竞得。

据界面楼市了解,此次竞拍成交总价51.705亿元,成交楼面价约为4.31万元/平方米,总出让面积为3.9万方,总建筑面积为12万方,溢价率仅0.21%。

从位置上看,此地块东至瑞宁路,南至龙华中路,西至兆丰路,北至中山南二路。距离黄浦江岸仅300多米,附近为滨江高端住宅所环绕,例如尚海湾、海珀旭晖、保利西岸等。区域房源均价约在12万元/平方米以上。

交通上,除了成熟交通路网之外,地块北侧是内环路高架。周边有打浦桥隧道,可直达浦东前滩板块。西北侧是轨道交通4号线与12号线交汇站大木桥路站。

商业配套上,地块西侧为绿地缤纷城和正大乐城,南侧是长度约为8.4公里的徐汇黄浦江沿江步道。滨江沿岸有龙美术馆、水岸汇等文化娱乐设置。

根据出让规则,地块面积比例办公楼≤60.0%、普通商品房≤30.0%、商业用地≥10.0%,住宅套数下限为345套。

至此,市区四大地块还剩普陀一块结果未出,界面楼市将持续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