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易盾创新成果荣获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网易易盾创新成果荣获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2021年06月18日 18:29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网易易盾创新成果荣获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6月15日下午,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杭州隆重举行。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作为主持单位承担的“互联网内容风控技术、平台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得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一等奖获奖单位现场颁奖

每年的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备受瞩目。“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和“科学技术进步奖”,这“国家三大奖”,代表着中国科学技术领域最高奖项。而与国家三大奖相对应的,则是各省三大奖。

2020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共产生浙江科技大奖1项,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1项,省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和科学技术进步奖299项,其中一等奖44项、二等奖90项、三等奖165项。

网易承担的“互联网内容风控技术、平台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提出了一种分层分类柔性过滤的互联网内容风控体系架构,突破了多特征融合的有害内容高效精准识别、基于小样本学的有害内容快速识别、多因素融合的内容风控综合决策等三大关键技术,研制成功互联网内容风控平台——网易易盾,技术性能指标显著优于国外代表性系统,整体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项目成果为十多个行业的34万多家企事业单位/网站提供内容风控服务,获得了巨大的经济及社会效益,推动了互联网内容风控技术的创新及发展。

网易易盾荣获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网易易盾荣获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