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分之一美国人正遭受致命高温 状况还将继续恶化

八分之一美国人正遭受致命高温 状况还将继续恶化
2021年06月17日 20:30 cnBeta

原标题:八分之一美国人正遭受致命高温 状况还将继续恶化 来源:中新网

据美国侨报网16日报道,目前,超过八分之一、也就是4000多万美国人正遭受该国西部持续的、可能致命的高温,这一状况还将持续恶化。当地时间14日,盐湖城的气温创下单日和历史最高纪录。盐湖城国家气象局在这场历史性热浪到来前在社交媒体上称:“不知道怎么形容,直截了当地说就是天气将在很长时间里都非常热。”

内华达州本周也将挑战历史最高气温纪录。目前该州的最高温纪录是1994年6月29日拉夫林镇的125华氏度。从16日到20日,拉夫林镇的气温预计在120至122华氏度,而每年这个时间的平均气温为106华氏度。同时,爱达荷州和蒙大拿州也都出现了高温天气。

当地时间16日下午,拉斯维加斯也迎来了极度高温。在离拉斯维加斯不远的凤凰城,天气预报显示,从16日到18日,当地气温可能每天都会达到或者超过115华氏度,这将追平该市的历史纪录。

专家表示,这股热浪和美国西南地区异常的干旱状况,是气候变化所带来的破坏性反馈的一部分。天气越热,就越干燥,越干燥又会导致越来越热。

自然保护协会(Nature Conservancy)的气候研究员和首席科学家海霍说:“气候变化会加剧极端天气状况。极端高温总是有可能会出现,但是随着全球气候变暖,我们会看到夏季热浪来得更早、持续时间更长,而且会变得越来越热、越来越强烈。”

海霍表示,未来热浪和干旱状况会进步一恶化,特别是在那些本来就面临干旱的地区更是如此。海霍还说:“我们不能再像过去一样,把过去的状况作为预测未来的可靠依据。我们必须为比我们以前见过的更热、更干旱的情况做好准备。”

热浪高温干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