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能源解决方案向美国最大储能项目供应电池

LG能源解决方案向美国最大储能项目供应电池
2021年06月17日 09:33 界面新闻

原标题:LG能源解决方案向美国最大储能项目供应电池

韩联社6月17日消息,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日前向世界最大的储能系统(ESS)项目供应电池。

LG能源解决方案17日表示,日前完成对美国能源公司Vistra在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县东北部莫斯兰丁地区1.2亿瓦时(GWh)容量的电网储能系统的电池供货。莫斯兰丁储能系统的单体占地面积全球最大,可储存供22.5万户左右家庭使用的电力。

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储能系统项目部负责人表示,向世界最大的储能项目供应电池,证明了LG储能电池的差异化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质量竞争力,引领全球储能市场。

拜登政府提出到2050年在美国实现100%清洁能源经济的目标后,美国储能市场迅速发展。据市场调研机构SNE Research公司数据,去年美国电网储能市场的规模为6.5亿瓦时,在占据全球市场的半壁江山,年增长率高达54%,到2025年将膨胀到55.3亿瓦时,约为目前的9倍左右。

竞争力L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