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能会在6月28日发布Galaxy Watch 4智能手表

三星可能会在6月28日发布Galaxy Watch 4智能手表
2021年06月17日 16:00 cnBeta

原标题:三星可能会在6月28日发布Galaxy Watch 4智能手表 来源:威锋网

虽然三星和Google最近宣布合并Tizen和Wear OS,但两家公司没有透露推出新的可穿戴设备的细节。不过据报道,前者可能会在6月28日的MWC 2021活动上发布Galaxy Watch 4智能手表。

据IceUniverse在Twitter上分享的消息,三星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MWC大会上发布Galaxy Watch 4。

这次活动将是一次面对面的线下活动,尽管三星已经退出,并将主办一场线上会议,其中提到了“Galaxy生态系统/新的手表体验/移动安全”。

据爆料者透露,该公司将发布最新的可穿戴设备,其中包括一些新技术。例如新的合并后的Tizen和Wear OS版本,以及5纳米处理器,2D玻璃,显示屏边框变窄,以及改进的边框纹理(据传是用于智能手表的钛合金)。

此外,之前的报道已经暗示了有两种版本,其中一种是铝制外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