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发布气候报告:英政府应对气候变化表现无力

英国发布气候报告:英政府应对气候变化表现无力
2021年06月16日 16:47 央视

原标题:英国发布气候报告:英政府应对气候变化表现无力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6月16日,英国气候变化委员会发布报告指出,相比5年前,在应对气候恶化时,英国政府指导下的国家复原力并没有相应提高。

该委员会表示,迄今为止,由于政府严重缺乏相应措施,英国实际面临更严重的气候威胁。委员会呼吁政府紧急采取行动,阻止更多人因气候恶化导致死亡或流离失所。

△英国水灾 来源:英国天空新闻网站△英国水灾 来源:英国天空新闻网站

据悉,自2018年以来,英格兰地区每年因高温相关气候原因导致约4000人死亡。预计到2050年时,这个数字或将上升至7000人。(总台记者 侯茂华)

(编辑 章文君)

英国英政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