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微软将于2025年10月14日停止支持Windows 10操作系统

快讯 | 微软将于2025年10月14日停止支持Windows 10操作系统
2021年06月16日 16:27 财经网

原标题:快讯 | 微软将于2025年10月14日停止支持Windows 10操作系统

财经网科技6月16日讯,据腾讯新闻消息,微软公司网站公布微软将于2025年10月14日停止支持Windows10操作系统,包括专业版和家庭版。页面顶部标记为"重要"的横幅指出:"微软将继续支持至少一个Windows 10半年度渠道,直到2025年10月14日。"

Windows 10操作系统在2015年7月29日推出,预计的停止支持Windows10的时间来看,Windows 10的生命周期超过10年。

微软方面表示,至少在目前,Windows 10将会与新版的操作系统一起运行,这将使用户有适当的时间从一个操作系统过渡到另一个。

据悉,微软将于6月24日公布下一个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