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电信容东片区首个4G站点开通

雄安电信容东片区首个4G站点开通
2021年06月16日 15:47 通信信息报

原标题:雄安电信容东片区首个4G站点开通

本报讯   容东片区安置房是雄安新区首批重点工程、民生工程,近期,容东首批安置房将交付入住,为全力保障保证首批安置群众幸福回迁,中国电信雄安新区分公司积极投入工地保障工作。最终在集团公司、省公司的指导及兄弟地市公司的帮助下,于6月14日完成容东建成区首个4G站点的开通工作。

因容东的正式机房、管道管廊未完全具备施工条件,铁塔基站和室分也在全力施工中,客观条件的限制让通信基站的开通面临重重困难。为尽快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各类难题,争取基站早日开通,并为楼顶天线仓覆盖效果的测试工作留出时间,中国电信雄安新区分公司在容城设立“容东前线指挥部”,每日召开工作例会,公司主管领导、主任、各专业主管以及各合作单位共同推进解决遇到的各类问题。网络建设维护部主任、主管放弃节假日休息,现场调度传输、线路和无线施工单位,日均工作时长达16小时,通过逐个问题攻坚,最终于6月14日开通了容东片区首个4G站点。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雄安电信将坚定敢为天下先、敢克天下难、敢创天下新的信心和勇气,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意识,确保如期完成容东建设任务。

雄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