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豪前泽友作在俄培训 为12月太空之旅做准备

日本富豪前泽友作在俄培训 为12月太空之旅做准备
2021年06月16日 15:27 国际金融报

原标题:日本富豪前泽友作在俄培训 为12月太空之旅做准备 来源:中新网

综合报道,日本富豪前泽友作表示,他于6月15日起在俄罗斯接受训练,为12月搭乘“联盟”号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的旅行做准备。

据报道,培训工作将分为两个阶段。第1期培训从6月15日开始,持续4周时间。期间,太空飞行参与者将熟悉“联盟MS”载人飞船和国际空间站俄罗斯舱段各系统。

第2期培训从9月开始,并将持续至12月8日飞船发射之前。俄国家航天集团在消息中指出,“在此期间将进行生物医学培训、综合培训、各种气候以及地理环境下的生存训练、宇航服试穿、综合培训考试等”。

前泽友作表示,他非常感谢这次可获得独特经验的机会,将会全力以赴进行训练。

此外,前泽友作还是埃隆·马斯克月球旅行项目的首个客人,这位日本富豪将于2023年搭乘SpaceX公司的星际飞船飞往月球,实现人类首次民间付费绕月旅行

据此前报道,2021年12月,前泽友作和其助理平野洋三,将乘坐“联盟MS-20”号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

根据与美国太空探险公司签订的合同,在2001至2009年间,俄罗斯“联盟”号飞船先后将7位太空游客送上国际空间站,其中美国人查尔斯·西蒙尼两次前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