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人气急跌 掉落美国最受欢迎百名CEO之外

扎克伯格人气急跌 掉落美国最受欢迎百名CEO之外
2021年06月16日 14:07 cnBeta

原标题:扎克伯格人气急跌 掉落美国最受欢迎百名CEO之外 来源:新浪财经

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Facebook员工中的支持率进一步下滑,导致他自2013年以来首次跌落美国第二大求职网站Glassdoor的最受欢迎的CEO前100名榜单。

根据GlaSSDoor去年5月至今年5月间对700多名Facebook员工的调查,扎克伯格在员工中的人气不断下跌,特别是在2020年最后几个月和今年年初,Facebook处理美国总统选举后果和有关新冠疫情的错误信息时。

尽管扎克伯格的支持率仍然达到了88%,高于CEO们平均73%的支持率,但这还不足以进入前100名榜单。

微软CEO萨迪亚-纳德拉的员工支持率为97%,苹果CEO蒂姆-库克的员工支持率为95%。

尽管该调查只对Facebook的6万多名员工中的一小部分进行了抽样,但该排名可能对该公司的招聘工作产生影响。求职者经常浏览Glassdoor上的各种公开职位、员工薪水、评级以及对潜在工作场所的评价,以寻找潜在的危险信号。

2013年,扎克伯格首次上榜时排名第一,员工支持率达99%。根据Glassdoor网站,苹果CEO库克是唯一一位连续8年上榜的首席执行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