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宣布618销量超百万 位居安卓品牌TOP2

realme宣布618销量超百万 位居安卓品牌TOP2
2021年06月16日 11: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6日上午消息,智能手机品牌realme真我今日宣布,其在618大促期间手机销量突破100万台。

  据悉,realme今年618推出了6大产品、7亿补贴。此外,realme还公布了多项单品销量成绩,其中真我GT Neo累计销量超50万台,真我Q3系列累计销量超40万台。618开门红当天realme获得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大平台安卓手机品牌销量TOP2,同比增长35倍。截至6月16日,realme依旧位居618安卓品牌销量TOP2。

  对比其它品牌,realme定位科技潮牌,将潮流设计带入智能手机行业。徐起将2021年定位为realme在中国市场的爆发之年,realme今年也推出了搭载骁龙888的性能旗舰真我GT,以及真我GT Neo、真我Q3等。

  此前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曾宣布将在618期间达成百万销量目标,这也意味着该销量目标于6月16日提前达成。(张俊)

真我realme618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