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yBoard完成3.75亿加元D轮融资

ApplyBoard完成3.75亿加元D轮融资
2021年06月16日 11:33 猎云网

原标题:ApplyBoard完成3.75亿加元D轮融资

留学申请线上平台ApplyBoard宣布完成3.75亿加元(约3亿美元)D轮融资,公司目前估值为40亿加元(约32亿美元)。

该轮融资由加拿大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委员会(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 Board)旗下教师创新平台(TIP: Teachers’ Innovation Platform)领投,TIP专注于对开发创新技术的公司进行后期风险投资和成长型股权投资。现有投资者Fidelity Management & Research Company LLC、BDC、Harmonic、Index Ventures、Garage Capital 和 Blue Cloud Ventures 跟投。

本轮融资将帮助满足国际学生日益增长的留学需求,ApplyBoard计划将其用于开发更多留学产品和服务、扩张留学目的的国家以及发展公司全球人才团队等。

ApplyBoard成立于2015年,由Martin、Meti和Massi Basiri兄弟三人创立。他们作为国际学生,从伊朗来到加拿大接受教育,在看到并经历了留学申请过程中的挑战后,决定创立ApplyBoard,旨在改善和简化国际学生申请国外学校的流程。

加拿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