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集团会长郑义宣在美首次造访旗下合资自动驾驶公司Motional

现代汽车集团会长郑义宣在美首次造访旗下合资自动驾驶公司Motional
2021年06月16日 11:05 界面新闻

原标题:现代汽车集团会长郑义宣在美首次造访旗下合资自动驾驶公司Motional

韩联社6月16日消息,正在美国考察的现代汽车集团会长郑义宣日前前往集团旗下合资自动驾驶技术公司“Motional”和机器人工程技术开发公司波士顿动力(Boston Dynamics)总部,检查自动驾驶、机器人技术等创新技术的研发情况。

Motional由现代汽车集团和科技公司安波福(Aptiv)合资成立,两家公司各出资一半。这是郑义宣在该公司成立后首次造访。Motional计划从2023年起向美国打车服务平台Lyft供应基于电动汽车“艾尼氪5”的机器人出租车,加速普及自动驾驶服务。

郑义宣还前往现代汽车集团即将收购的波士顿动力公司总部,参观了机器狗“Spot”、直立行走机器人“ATLAS”、可负重23公斤的机器人“Stretch”,与公司人士探讨了机器人产业发展前景等事宜。现代汽车于去年12月决定斥资8.8亿美元收购波士顿动力80%的股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