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果(金)总统宣布加强防疫措施以应对第三波新冠疫情

刚果(金)总统宣布加强防疫措施以应对第三波新冠疫情
2021年06月16日 03:49 央视

原标题:刚果(金)总统宣布加强防疫措施以应对第三波新冠疫情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6月15日,刚果(金)总统齐塞克迪表示第三波新冠疫情非常严重,需要立即采取措施。在与总统府相关工作组和抗击新冠疫情多部门委员会技术秘书处商讨之后,齐塞克迪总统宣布了一系列防疫措施。

这些措施包括维持每晚22时至次日凌晨4时的宵禁,并设立警察巡逻队监督执行情况;在公共场所禁止20人以上的聚集;入境人员需提供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入境时需要再次进行核酸检测等。

截至当地时间15日,刚果(金)累计新冠确诊病例35917例,死亡854例,治愈27859例。(总台记者 白洁)  

(编辑 杨博任)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