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和拜登在日内瓦的拉格朗热别墅见面握手,即将开始会谈

普京和拜登在日内瓦的拉格朗热别墅见面握手,即将开始会谈
2021年06月16日 19:40 澎湃新闻

原标题:普京和拜登在日内瓦的拉格朗热别墅见面握手,即将开始会谈

当地时间6月16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拜登在瑞士日内瓦会面,并将举行会谈。

此次会谈的地点安排在日内瓦湖湖畔的拉格朗热别墅(Villa La Grange)。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16日下午,普京和拜登先后到达拉格朗热别墅,分别受到了瑞士联邦主席帕默林的欢迎。

此后,瑞士联邦主席帕默林发表讲话,三人在别墅前合影。随后,普京和拜登两人握手,并进入别墅,即将开始会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称,此次会谈预计将持续四五个小时,会后二人将分别举行新闻发布会。
普京于当地时间16日中午抵达日内瓦,随后前往会谈地点;拜登于15日先抵达日内瓦,并与帕默林举行了会谈。

这是拜登就任总统后与普京首次会面。俄美关系近期紧张加剧,一些媒体称,两国关系处于近20年来的“最低点”。拜登和普京曾于2011年会面,当时拜登是美国副总统,普京是俄罗斯总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