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普京抵达俄美峰会举办地,拜登为其会晤的第5位美国总统

俄媒:普京抵达俄美峰会举办地,拜登为其会晤的第5位美国总统
2021年06月16日 19:15 界面新闻

原标题:俄媒:普京抵达俄美峰会举办地,拜登为其会晤的第5位美国总统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16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已经抵达瑞士日内瓦的拉格兰奇别墅,即将与美国总统拜登举行会谈。

普京与拜登的会谈将分三部分举行,包括一场小范围会谈和两场扩大会谈,中间安排了茶歇。据了解峰会筹备进程的知情人士早前向卫星通讯社透露,预计会谈将持续4小时45分钟。

此次会晤将是2018年以来的首次俄美峰会。2018年,普京与时任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芬兰赫尔辛基举行了会晤。普京曾分别与克林顿、小布什、奥巴马和特朗普会晤,拜登将成为第5位与普京会晤的美国总统。

据悉,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美国负责政治事务的副国务卿维多利亚·纽兰、美国驻俄大使约翰·沙利文、美国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俄罗斯和中亚事务高级主任埃里克·格林及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杰克·沙利文将参加俄美日内瓦峰会扩大会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