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送餐员遭歹徒刺伤 美国针对亚裔的暴力事件不断增加

亚裔送餐员遭歹徒刺伤 美国针对亚裔的暴力事件不断增加
2021年06月16日 18:12 央视

原标题:亚裔送餐员遭歹徒刺伤 美国针对亚裔的暴力事件不断增加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3日下午,美国纽约一名亚裔送餐员遭一男子持刀从背后刺伤。

警方称,这名送餐员当时正在骑车送餐,一名身着绿色上衣的歹徒从其身后骑车出现,持刀朝送餐员的后背捅了一刀。送餐员中刀之后当场倒地,歹徒则骑车逃离现场。目前,这名亚裔送餐员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没有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调查当中。

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暴发以来,美国针对亚裔的歧视、骚扰和暴力事件不断增加,迄今未见消减迹象。有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美国主要城市的反亚裔仇恨犯罪事件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69%。

(编辑 胡月)

美国亚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