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aday Future发布全球生产制造战略,与Ware Malcomb共建汉福德工厂

Faraday Future发布全球生产制造战略,与Ware Malcomb共建汉福德工厂
2021年06月16日 16:21 界面新闻

原标题:Faraday Future发布全球生产制造战略,与Ware Malcomb共建汉福德工厂

6月16日,Faraday Future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将联手建筑设计公司Ware Malcomb共同打造汉福德工厂。此外,FF还宣布为了实现轻资产的商业模式,采用了全球化的混合式生产制造布局。

Ware Malcomb将在建筑规划、室内设计和土木工程方面提供支持。工厂预计在FF与PSAC的合并完成后的12个月内开始投入生产,产能约为每年10,000辆。据悉,FF 91的制造将在汉福德工厂进行。

此外,FF正在与韩国一家领先的制造伙伴合作,生产FF的后续车型。FF已与Myoung Shin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以增加额外的车辆产能。根据协议,FF将使用前通用汽车的工厂展开在韩国的生产制造,并将保留关键量产人员运营,同时不断扩产。FF也在探索通过代工生产方式以在中国增加产能的可能性。

FF目前正准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 “PSAC”合并。此前宣布的合并协议预计将于2021年7月完成交易,交易完成后,FF将以股票代码“FFIE”在纳斯达克进行交易。FF的旗舰电动车型FF 91计划在合并完成后约12个月内推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