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小米可折叠手机有望Q4发布:内折结构+骁龙888+1.08亿主摄

下一代小米可折叠手机有望Q4发布:内折结构+骁龙888+1.08亿主摄
2021年06月16日 11:36 cnBeta

原标题:下一代小米可折叠手机有望Q4发布:内折结构+骁龙888+1.08亿主摄 来源:cnBeta.COM

根据国内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昨天分享的信息,小米今年第 4 季度推出新款可折叠手机。目前测试的工程机采用内折结构,内外两个屏幕都支持比较高的刷新率(90Hz和120Hz),搭载高通骁龙888芯片,5000mAh 容量电池,1.08亿像素摄像头。

今年 3 月,小米 Mix Fold 正式发布。小米MIX FOLD采用了内折折叠屏方案,展开后是一块8.01英寸的真全面屏,媲美平板机,2480×1860分辨率,387PPI像素密度,4300000:1对比度,支持HDR10+ 10.7亿色,DCI-P3广色域,还有新的杜比视界(Dolby Vision)。折叠状态下,则是6.52英寸的柔性AMOLED屏幕,分辨率2520×840,刷新率90Hz,亮度700nit HBM,也支持杜比视界。

而下一代小米折叠手机将会在今年第 4 季度推出,从曝光的信息来看规格和 Mix Fold 基本没有差别。外媒 BGR 报道称新款小米折叠手机内屏将会采用三星的 120Hz 可折叠 OLED 屏幕。此前有报道称,三星今年将向其他手机制造商出售其可折叠屏幕,包括Google和小米。报道还称,三星正寻求将其超薄玻璃技术出售给其他制作可折叠手机的公司。目前还不清楚小米是否会成为其中之一。

外屏采用 90Hz 刷新率屏幕,并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据传,Galaxy Z Fold 3也将采用类似的可折叠屏幕设计。其他报道称,小米将是今年推出将自拍摄像头放置在屏幕下的 Android 厂商之一。鉴于所有这些升级,目前还不清楚小米混合折叠2的价格会有多高。但小米的设备价格通常非常有竞争力,从小米MIX FOLD旗舰机就可以看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