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关注:普京十分珍视“空前高水平”的对华关系

俄媒关注:普京十分珍视“空前高水平”的对华关系
2021年06月16日 11:17 参考消息

原标题:俄媒关注:普京十分珍视“空前高水平”的对华关系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6月16日报道 据塔斯社网站6月14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最近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俄罗斯认为中国是一个不会对其构成威胁的友好国家。克里姆林宫网站14日发布了相关文字资料。

俄总统对美国记者表示:“首先我想说的是,近几十年来,我们与中国建立起了两国历史上前所未有的战略伙伴关系。我们实现了高水平的信任与合作,且涵盖了政治、经济、技术和军事技术等所有领域。我们不认为中国会对我们构成威胁。这是一个友好的国家。它没有像美国那样称我们是敌人。您对此难道一无所知吗?”

普京表示,俄罗斯对两国之间空前的高水平关系感到满意并十分珍视。

普京强调:“正如我所说,俄罗斯对两国过去几十年内建立起的空前高水平关系感到满意,并且十分珍视。我们的中国朋友对此有多么重视,我们也都看在眼里。”

普京俄罗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