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发布全新Blade 14:搭载AMD旗舰处理器

Razer发布全新Blade 14:搭载AMD旗舰处理器
2021年06月15日 16:22 爱范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年3月,有网友在推特上爆料:Razer将会采用Ryzen 5000系列处理器。经过几个月的猜测,Razer终于在6月14日发布了搭载AMD旗舰处理器的Razer Blade 14。

  Razer Blade系列向来以‘轻便’着称,对于这款新推出的Blade 14,Razer表示它将成为市面上最小的14英寸笔记本,尺寸为319.7mm*220mm*16.8mm。

  考虑到散热效率,小尺寸游戏本一般都会搭载Nvidia RTX 3070,而非发热量更高的RTX 3080。Razer则在Blade 14的一体式铝制机身中塞进AMD Ryzen 9 5900HX处理器和 Nvidia RTX 3080独立显卡。

  近年来,‘AMD阵营’的笔记本电脑在性能和电池续航方面都比‘英特尔阵营’做得更好,随着 Blade 14的发布,Razer和AMD之间也建立了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Blade 14所搭载的Ryzen 9 5900HX 8核16线程处理器的最高频率达到了4.6GHz,性能优异。不仅如此,它在功耗控制方面也同样优秀,Razer宣称,Blade 14可以为用户提供长达 12小时的电池续航。

  AMD客户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赛义德·莫什凯拉尼(Saeid Moshkelani)表示:

  由于游戏玩家需要更轻、更强大的笔记本电脑,我们一直致力于提供一流的移动处理器的目标。我们很高兴与Razer进行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合作,为Razer Blade 14提供我们为游戏开发的最佳处理器。

  除了处理器和显卡,作为笔记本电脑上最重要的输出组件,屏幕也是Blade 14的升级重点。两款高配版本的Blade 14为玩家提供了一块支持100% DCI-P3色域的2K屏,并且支持 165Hz的高刷新率。

  存储方面,Razer Blade 14全系标配了1TB PCIe SSD,允许用户自行升级。遗憾的是,标配的16GB DDR4-3200MHz双通道内存被焊接在主板之上,普通用户无法对其进行升级,不过好在16GB通常也能满足游戏玩家的需求。

  在端口配置上,Blade 14为你提供了两个USB-C、两个USB-A、一个HDMI 2.1以及一个 3,5mm耳机接口(此处应@Apple)。

  与雷蛇其他游戏笔记本一样,Blade 14同样具备RGB键盘和支持Windows Hello的摄像头。整体来看,Blade 14在14英寸游戏笔记本里可以算得上标杆,既拥有强大的性能,也有着相当的便携性与实用性,要说它的缺点,来看看价钱吧:

  Razer Blade 14起售价为1799.99美元(RTX 3060 版本);搭载RTX 3080的顶配版则去到了2799.99 美元。

  各位准备钱包了吗?

razerAM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