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数超20万 病例集中在首都曼谷及周边地区

​泰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数超20万 病例集中在首都曼谷及周边地区
2021年06月15日 21:17 央视

原标题:​泰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数超20万 病例集中在首都曼谷及周边地区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泰国政府新冠肺炎疫情管理中心15日通报,当天泰国新增确诊病例3000例,累计确诊病例数突破20万例,达到202264例,其中超过17万例发生在4月初至今的第三拨疫情期间。当天泰国首都曼谷新增病例数最多,为872例,其次是曼谷周边地区,北榄府336例、巴吞他尼府202例、沙没沙空府163例、佛统府88例。目前全国仍有近4万名患者在接受治疗。

目前曼谷市一共有85处疫情集中暴发地,主要为建筑工地、集市和居民社区等,当天新增一处聚集性疫情暴发点,为一处在建工地,363名工人中有96人确诊感染。由于确诊患者多为男性,还导致曼谷医院的男性病房床位短缺,对男性病患的及时收治造成一定影响。此外,当天外府新出现6个聚集性疫情暴发点,共出现129例感染者。(总台记者 李敏)

(编辑 杨博任)

泰国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