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Apple Watch 7将迎来大改款 内外都会改变

2021年06月15日07:31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数码讯 6月15日上午消息,来自彭博社的消息称,苹果公司今年的Apple Watch将迎来大改款,“Apple Watch Series 7”将采用更窄的显示屏边框、更快的处理器,并支持更新的超宽频功能。

  这将代表自2018年发布Series 4以来,Apple Watch的首个重要设计改变,无论是内在还是外在。

  外观方面,彭博社表示,今年的Apple Watch更新将包括更薄的屏幕边框,除了外观改进,苹果公司还将使用一种新的屏幕层压技术,以减少显示屏和盖板玻璃之间的间隙。但手表的整体可能稍厚一些。

爆料者认为Apple Watch将变成这样爆料者认为Apple Watch将变成这样

  今年5月,知名的爆料者Jon Prosser也曾表示,新款手表将采用更平坦的侧面,就像iPhone 12。

  之前传闻的“户外版”Apple Watch将则于明年上市,预计明年还会更新入门级Apple Watch SE。

  而在内置方面,彭博社表示,苹果公司正在继续研究以非侵入性方式测量血糖水平的方法(也就是不用取血样)。然而,该项目距离在Apple Watch中商用还有几年的时间。另外,苹果公司还希望在手表中加入体温传感器,但该功能可能已推迟到2022年。

  更快的芯片并不意外,只是不知道超宽频能为苹果手表带来什么新功能,在去年秋天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6是第一款搭载超宽频芯片的手表,但苹果似乎在功能上为它带来的提升很有限。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 Watch 7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