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董事李福申辞任

中国联通董事李福申辞任
2021年06月15日 14:15 DoNews

原标题:中国联通董事李福申辞任

DoNews6月15日消息(田小梦)近日,中国联通发布公告称,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李福申提交的书面辞呈。李福申因工作调动,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该辞任自2021年6月11日起生效。

公告显示,李福申的辞任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要求,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李福申先生已确认与公司董事会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任何其他因辞任须提呈公司股东注意的事宜。

从中国联通官网获悉,李福申辞任之后,中国联通集团级高管还有7人,分别是董事长、党组书记王晓初,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陈忠岳,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买彦州,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梁宝俊,总会计师、党组成员朱可炳,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董群, 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何飚。

中国联通donew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