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开售锐龙版Blade 14游戏本:采用R9-5900HX处理器+RTX 30系独显

Razer开售锐龙版Blade 14游戏本:采用R9-5900HX处理器+RTX 30系独显
2021年06月15日 11:57 cnBeta

原标题:Razer开售锐龙版Blade 14游戏本:采用R9-5900HX处理器+RTX 30系独显 来源:cnBeta.COM

在周一下午的 E3 2021 活动期间,知名游戏外设厂商雷蛇(Razer)隆重发布了其广受欢迎的 Blade 14 游戏笔记本电脑的最新版本。其最大的特点,就是用上了 AMD 在年初的消费电子展(CES 2021)上发布的锐龙 5000 系列移动处理器,并且搭配了英伟达的 GeForce RTX 30 系显卡。

(图自:RAZER 官网)

作为该公司的一款里程碑式产品,新款 Blade 14 游戏本还提供了 Wi-Fi 6E 无线网卡、双 USB 3.2 Gen 2 Type-C 端口,以及其它方面的诸多调整。

CPU 方面,该机选用了 8C / 16T 的 AMD 锐龙 R9-5900HX 高端移动处理器,具有 4.6GHz 的加速频率且未锁频。

尽管由于选用了英伟达 RTX 30 系移动 GPU 而导致其错失 AMD Advantage 认证,但该机的性能释放,依然让我们充满了期待。

屏幕方面,锐龙版 Razer Blade 14 可选 1080p @ 144Hz(覆盖 100% sRGB 色域),或者 1440p @ 165Hz(覆盖 100% DCI-P3 色域)。两款屏幕均基于 IPS 面板,且支持可变刷新率技术。

键盘方面,当然少不了支持全键无冲和 Razer Chroma 灯效的 RGB 背光按键。按键本体具有 1mm 的行程,且能够通过 Razer Synapse 3 软件进行编程。

锐龙版 Blade 14 笔记本还拥有一块硕大且精密的触控板,支持 Windows Precision 精准操控,且能够更好地响应多个手指的交互。

显卡方面,消费者可选 GeForce RTX 3060 6GB、RTX 3070 8GB、以及 RTX 3080 8GB 移动 GPU 。三款显卡的 TGP 功耗均为 100W,辅以强劲的散热方案。

为了追求 220×319.7×16.8 毫米的轻巧机身,该机采用了板载形式的 16GB DDR4-3200 内存,另有 1TB PCIe 3.0 x4 NVMe 固态硬盘。标称电池续航 12 小时,且配有同样紧凑的 230W 电源适配器。

尽管 Razer 没有披露锐龙版 Blade 14 笔记本的重量,但机身还是由一整块航空级的 T6 铝材 CNC 铣削制成,辅以阳极氧化的哑光黑色饰面。

连接方面,该机提供了两个全功能的 USB 3.2 Gen 2 Type-C 端口(支持 DP-Alt 模式 / 100W 充电)、两个 USB 3.2 Gen 2 Type-A、一个 HDMI 2.1 视频输出、以及一个 3.5mm 音频端口。

屏幕顶部边框内嵌了一枚 720p 的 Windows Hello 网络摄像头,辅以一对 THX 认证的 Spatial Audio 立体声扬声器,以及一个 Kensington 安全锁孔。

最后,锐龙版 Razer Blade 14 笔记本定于 6 月 14 日开始发货,起价为 1799 美元(约 11520 RMB)。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