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虹医药APL-1202与百济神州百泽安®联合新辅助治疗膀胱癌临床试验获美国FDA批准

亚虹医药APL-1202与百济神州百泽安®联合新辅助治疗膀胱癌临床试验获美国FDA批准
2021年06月15日 10:48 界面新闻

原标题:亚虹医药APL-1202与百济神州百泽安®联合新辅助治疗膀胱癌临床试验获美国FDA批准

亚虹医药今日宣布,其口服药APL-1202与百济神州百泽安® (替雷利珠单抗)联合新辅助治疗肌层浸润性膀胱癌(MIBC)的新药临床研究申请(IND)获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公司将尽快在美国启动临床入组,并于近期向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递交临床研究申请。

该研究是一项开放式、多中心的国际I/II期临床研究,主要研究目标包括:评估联合用药治疗MIBC患者的安全性、作为MIBC新辅助治疗的Ⅱ期临床研究推荐剂量以及疗效等。APL-1202是一款口服的可逆性MetAP2抑制剂,具有抗血管生成、抗肿瘤活性及调节肿瘤免疫微环境的作用。目前正在中国开展一线单药和二线联用化疗灌注治疗非肌层浸润性膀胱癌(NMIBC)患者的III期临床试验。

膀胱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