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曝光:不是13而是iPhone 12s

2021年06月15日05:53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WWDC 2021已经于上周正式落幕,期间曝光了iOS 15系统,而近日又有外媒曝光了即将在9月发布的最新iPhone,而有消息称新机并不是叫iPhone 13,而是叫iPhone 12s,而目前命名仍然存在争议。

  先看看此次曝光的渲染图吧,iPhone 12s整体设计与此前多方传闻基本一致,最大的变化在于摄像头。新机将采用新颖的对角线双摄设计,而iPhone 12s Pro系列的多摄模块面积则有明显增大。

  而除了摄像头的改变,iPhone 12s新机将会全系升级为小刘海设计,苹果将使用“隐藏式”听筒方案,并且将听筒挪到了最顶端,为Face ID组件腾出了更多的空间,就这样,升级后的Face ID模块就减小了刘海。

  究竟新iPhone是叫12s还是13呢?或许真的要到9月苹果发布会中才能够揭晓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