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难占法国队便宜

德国队难占法国队便宜
2021年06月15日 00:40 新闻晨报

原标题:德国队难占法国队便宜

晨报记者  孙俊毅

今夜明晨,欧洲杯将迎来首轮小组赛的最后两场比赛,即死亡之组F组的赛事。

周二011欧洲杯16日00:00

匈牙利VS葡萄牙

本场比赛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进行。

两队上届欧洲杯就分在同一小组。当时匈牙利出人意料地以小组第一出线,而葡萄牙则只以小组第三的身份晋级,双方在小组赛中打成3比3平。

在本届欧洲杯的预选赛中,匈牙利表现并不突出,只拿到了小组第四,最终通过欧国联附加赛,连续击败保加利亚和冰岛,幸运地晋级决赛圈。匈牙利队最大的问题是球员年龄偏大,进攻线上几名球员都已超过30岁。

卫冕冠军葡萄牙在本届预选赛中取得5胜2平1负,屈居乌克兰之后,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这支葡萄牙队中前场人才济济,C罗仍是当家球星,曼联的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曼城的贝尔纳多·席尔瓦都有出色的中场组织能力,利物浦的若塔、狼队的内托、马竞的菲利克斯,也都有较强的得分能力。在最近的两场热身赛中,葡萄牙先后0比0战平西班牙、4比0战胜以色列。

本场匈牙利占据主场优势,从赛前数据看,葡萄牙受到的支持更强。

竞彩胜平负推荐:

匈牙利VS葡萄牙  负

周二012欧洲杯16日03:00

德国VS法国

本场比赛在德国慕尼黑进行,也是本届欧洲杯开赛以来最具重量级的对抗。

德国队最大的优势是主场优势,而且它的三场小组赛全部在慕尼黑,少了舟车劳顿。勒夫已经确定欧洲杯后离任,他自2006年上任以来尚未拿到过欧洲杯冠军,这个荣誉他必然向往。德国队在最近的两场热身赛中,1比1战平丹麦,7比1大胜拉脱维亚。

法国队上届欧洲杯作为东道主错失冠军。从牌面实力上看,目前的法国队丝毫不比德国队差。进攻线上,姆巴佩、本泽马、格列兹曼等,都是实力派球星。本泽马在3比0击败保加利亚的热身赛中受伤,一度以为他将告别欧洲杯,但从赛前的消息看,皇马前锋恢复情况良好,他自称已经100%准备好了法德之战。法国队的中后场配置也非常强,博格巴、坎特、穆萨·西索科等,全都是身体条件出色、拦截能力强的高手。

德国队虽然占据主场之利,但从赛前数据看,法国队不会让德国队占到便宜。

德国VS法国  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