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孟买一汽车被停车场“吞没”

印度孟买一汽车被停车场“吞没”
2021年06月14日 21:52 央视

原标题:印度孟买一汽车被停车场“吞没”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6月13日,印度金融中心孟买一居民区内,一辆汽车被停车场“吞没”,相关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广泛流传。

据当地媒体6月14日报道,该视频的发布者为被“吞没”车辆的车主,据其称,车辆完全沉没仅用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当地警方称,该停车场修建在一处水井上方,水井被水泥板覆盖,由于水泥板坍塌,导致事故发生。13日晚间,当地警方已将汽车从井中移出。所幸,事故发生时,车中无人,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当地居民向媒体透露,该居民区建设于80多年前,水井上的水泥板约于40年前被盖上。(总台记者 高瞻)

(编辑 杜军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