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存量资金频繁调仓的博弈将继续主导6月市场,紧扣三条主线

中信证券:存量资金频繁调仓的博弈将继续主导6月市场,紧扣三条主线
2021年06月14日 16:33 界面新闻

原标题:中信证券:存量资金频繁调仓的博弈将继续主导6月市场,紧扣三条主线

中信证券认为,存量资金频繁调仓的博弈将继续主导6月市场,基本面因素短期影响趋弱,估值依然是主要驱动,建议继续把握短期市场轮动下的机遇。首先,增量资金并未大幅入场,机构端资金流入缓慢,万亿成交的背后更多是存量资金频繁调仓,以短平快的交易风格博弈估值弹性,随着中报披露渐近,结构博弈将缓慢退潮。其次,基本面因素对市场的短期影响趋弱,A股依然处于平静期,依然处于估值驱动阶段。最后,把握短期市场轮动机遇,短期交易周期与主题,中期紧扣成长制造主线:1)中报业绩确定性高的上游资源品短期更受资金青睐;2)短期有政策催化的主题,包括横琴概念板块和军工也值得关注;3)随着交易驱动退潮,建议紧扣中期的成长制造主线,继续配置新能源、国防安全和智能制造等板块。

中信证券主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