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明6月30日前暂停第一剂次疫苗接种 有序完成两剂次疫苗接种

云南昆明6月30日前暂停第一剂次疫苗接种 有序完成两剂次疫苗接种
2021年06月14日 15:00 央视

原标题:云南昆明6月30日前暂停第一剂次疫苗接种 有序完成两剂次疫苗接种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6月14日从昆明市疾控中心获悉,为确保已接种第一剂次新冠病毒疫苗的市民有序完成两剂次疫苗接种,6月10日一30日云南省昆明市暂停第一剂次疫苗接种,全力保障第二剂次疫苗接种,7月份将有序恢复第一剂次接种工作。

疾控中心提醒,已经接种第一剂次疫苗的市民,在接种间隔满21天(3周)需尽快接种第二剂次疫苗,并提前1~2天通过微信“云南省健康码”预约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如果超过56天仍未接种第二剂次的,务必尽快预约接种。只有完成了全程免疫,才能达到理想的免疫效果。

(总台央视记者陈坚)

(编辑 丰树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