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将按照分类分批原则,对封闭、封控管理区域实施有序解封

广州:将按照分类分批原则,对封闭、封控管理区域实施有序解封
2021年06月14日 13:07 界面新闻

原标题:广州:将按照分类分批原则,对封闭、封控管理区域实施有序解封

6月14日,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根据广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第20号通告,广州市将按照分类分批原则,对封闭、封控管理区域实施有序解封。解封的条件是:

(一)管控区域内,自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后,连续14天且经过三轮以上全员核酸筛查无新发感染者,解封前24小时内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且结果均为阴性。

这里说的各项防控措施是指,对重点场所开展环境消毒及风险评估,对密接、次密接者采取隔离医学观察,对其他重点人群赋黄码并采样排查,以及落实封闭封控管理措施情况等。

(二)所有密切接触者已得到有效管控。

(三)管控区域内涉及重点场所的“黄码”人员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且结果均为阴性。

(四)环境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广州市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