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7月1日起境外疫苗注射者可有条件入境免隔离

韩国:7月1日起境外疫苗注射者可有条件入境免隔离
2021年06月14日 12:35 央视

原标题:韩国:7月1日起境外疫苗注射者可有条件入境免隔离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6月13日,韩国政府宣布针对境外疫苗注射者入境隔离措施的新政策。

政策规定,从7月1日起将针对入境人员实行有条件的入境免隔离措施。具体内容包括,在境外同一国家完成疫苗接种所需剂次的注射并经过14天后,可在赴韩时申请免除入境隔离。在境外完成疫苗注射的韩国公民在访问韩国直系亲属时也可以免除入境隔离。但相关政策并不包含自韩国政府认定的已经发生变异新冠病毒传播国家的入境人员,包括南非、巴西、智利、津巴布韦、孟加拉国、坦桑尼亚等13国。此外,在境外接种的新冠疫苗须为世界卫生组织批准紧急使用的疫苗,包括辉瑞、杨森、莫德纳、阿斯利康以及两款中国疫苗——国药疫苗、科兴疫苗。

韩国卫生部门介绍称,韩国自5月5日起,对在韩国境内完成疫苗接种的人员实行出境后再入境免除隔离措施,此次新政策是对入境隔离措施的进一步完善。(总台记者 唐鑫)

(编辑 张柏漪)

韩国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